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2018年成大青年夏聚-107級迎新(9/2)

發佈日期 : 2018-08-29
2018年成大青年夏聚-107級迎新(9/2)
 
【活動楔子】
心理學家Eric H. Erickson曾發表【人格發展論】,把人的一生分成八個階段。而正看著這段文字的你/妳,正在階段三或四。階段三的人才剛踏出社會,階段四的人已經有所小成。即使已經進入階段四,但仍記得剛畢業、準備步入社會的那份焦慮,於是辦了這樣的活動,提供職涯資訊給剛畢業的學弟妹們。

過往幾次活動,匯聚了上百位成大人,一起分享、交流自己的生涯故事。 雖然我們沒有辦法給你專業諮商,但些許的高潮起伏學長姐們也走過,未來我們仍將繼續並肩同行,團結如同母校的大榕樹一樣。 也歡迎即將畢業的大三、大四同學參與,不要害羞,勇敢跨出與青年校友學長姐們連結的第一步。

活動將於9/2中午開始,現場備有專業巴西窯烤,我們一邊愜意享受窯烤、一邊輕鬆交流。這次活動亦歡迎成大之友同樂。因為志工都是上班族,若有招待不周,還請別見怪。既然沒有主客之分,來此也就不必太過拘束。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囉!

【活動資訊】
時間:2018/9/2 (日) 11:00~15:00
地點:台北市百齡橋下
交通:https://goo.gl/maps/PWWbgFiysk22 (士林站2號出口步行20分鐘至活動場地)
對象:成大校友與在校生,也歡迎成大人的朋友一起參加。
費用:105級至111級450元/人、104級以前者500元/人。現場繳交,請謹慎確認能否出席。

【活動流程】
1100-1130:報到繳費、自由交流
1130-1200:台北成大校友會會長致詞、青年校友社群介紹、大合照
1200-1500:社團介紹、巴西窯烤 Let's Party!
1500-        :自由交流、互留聯絡方式
 
PS1. 現場不提供座椅,可自行攜帶摺疊椅、野餐墊。另外也建議大家自行攜帶飲料。
PS2. 響應環保,請大家自備環保餐具。
PS3. 以上為預排流程,具體流程依現場公布為準

【活動對象】
成大105到111級的學弟妹:
包括107級(應屆畢業)。為促進在校生與畢業投身產業的青年學長姐交流,特地選擇暑假九月初舉辦活動。有別於畢業十年以上的資深校友,青年校友能給的是剛進社會最深刻的親身經驗。
畢業3年以上的(青年)校友:
出社會後經歷至少一段職涯,期望了解更多產業、更多可能,藉以思考並定位自己的職涯。與同為成大而在不同領域打拼的新朋舊友,分享所學所長。

【報名資訊】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18/8/ 24(五) 23:59 截止
報名流程:請務必事先網路報名,以利準備食材及場控。
3. 按讚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成大青年產業社群計畫-619108201472218/   成大青年產業社群計畫
4. 報名截止後,會寄發確認邀請函。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在FB活動頁留言,謝謝!

------------------------------------------------
成大青年夏聚-107級迎新 籌備團隊
化學系108級 陳傳仁 生科系108級 尤威理
企管系105級 李奕澄 企管系105級 李懷
生科系103級 黃盈婷 化學系103級 姚荏富
生科所105級 李威漢 企管系100級 顏嘉儀
企管系100級 羅楷傑 企管系95級 江榮展
企管系89級 徐德航                                             敬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