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成功大學香港校友會五十八週年會慶會員大會 十一月四日圓滿成功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發佈日期 : 2017-11-07
 成功大學香港校友會已於十一月四日假香港城市大學中菜廳舉行五十八週年會慶會員大會,香江校友會聚一堂,大會圓滿成功。為響應母校八十六週年校慶,今年特別將會員大會訂於校慶前夕,讓無法到台南參加校友之夜的校友們可以一同祝母校生日快樂,場面倍感溫馨。
 成功大學校友聯絡中心副主任白明奇代表母校蘇慧貞校長及校友中心陳寒濤主任赴港參加本次盛會,並宣讀陳主任的一席賀語,表達他對香港校友會成立58年來會務平穩發展的欽佩,認為香港校友會是母校在這東方之珠上的一枚璀璨星光,期許未來能與校友聯絡中心能攜手並進,充實校友們在各界的力量,一起做生意!
 在這個香江燦爛的美好日子,香港校友會也準備了許多精采的節目,更由高山成韻合唱團為這美妙的夜晚獻唱。最後,從四十六級到一○六級橫跨一甲子的成大人,在陳培興會長的號召下齊聚一堂唱校歌,為此次溫馨的聚首劃下完美的句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