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吳 治學長 (機械66)

發佈日期 : 2020-03-26

* 資料及圖片來源 : 三民書局

吳治  機械66

  • 美國伊利諾大學機械工程系1966年博士
  • 曾執教於美國海軍學院(US Naval Academy) 及約翰霍浦金斯大學(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逾卌年
  • 著有科研書籍9本及專業期刊論文五百餘篇

 

  

本書是一本臺灣省立工學院校友紀念冊:臺灣省立工學院老校友會2019年舊金山重聚紀念共分四個獨立單元,分別是陳超主編之相冊、劉杭生主編之微笑盒(SmileBox) 、及孫孟澄主編之通訊錄、及吳治主編之文字紀念冊。

關於臺灣省立工學院:隨著抗戰勝利,本省光復,許多原為日人所創設的學校紛紛改制。現位於台南市大學路一號的國立成功大學原為日人所設之高等工業學校,亦於民國三十四年光復後改為省立台南工業專科學校。首任校長為王石安博士,時值八月。翌年十月本校升格為臺灣省立工學院。

 

EHGBooks Publisher Co. 在全球都有銷售網,臺灣銷售網是三民(www.sanmin.com.tw) 及金石(www.kingstone.com.tw) 。若有需要本重聚記念册紙版者請逕向該二臺灣銷售網購買,書名是臺灣省立工學院老校友會2019年重聚記念册(Taiwan Engineering College Old Alumni Association 2019 Reunion Journal) 書號是ISBN-13:978-1-62503-545-5編者是吳治(Chih Wu)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