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設計。品:浩漢設計與陳文龍的美學人生

發佈日期 : 2020-07-09

陳文龍學長 工設71級

  • 浩漢產品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兼總經理
  • 上海浩漢總經理
  • 山東大學 客座教授
  • 日本東武集團design-today顧問
  • 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idsa會員
  • 上海工業設計協會 榮譽副主席
  • 全球最大設計組織 工業設計協會icisd 07-09理事
  • 浩翰特色 *電腦化CAID *專案管理系統 *知識管理系統(KM)
  • 浩翰網址 : http://www.e-novadesign.com/

相關書籍 (圖片及內容摘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設計。品:浩漢設計與陳文龍的美學人生

透視台灣「設計老闆第一人」的美學心靈與設計腦袋 台灣規模最大的設計公司「浩漢設計公司」總經理 首次分享他的美學創意與觀察記錄 絕妙的設計,讓世界多了許多趣味,因此常常讓我們不禁揣想,設計師的腦袋裡頭,到底裝了什麼祕密武器,才能揮灑出這麼多令人拍案叫絕的創意呢?而他們的設計靈感、設計理念,又是從哪裡迸發出來的呢?……

達文西的創作密碼不是來自天上,而是來自人間。有情天地賦予我們靈感。風格與設計,追根究柢說,還是植根於生活的土壤。「美的道理」無所不在,如果不懂得品味,自然不會有創作。這正是「設計老闆第一人」陳文龍一貫的理念,20年來,他創辦的浩漢設計(Nova Design)因此一直展現與眾不同的創意,能讓舊的產品重新發光,新的產品一鳴驚人。

浩漢設計也是最近3年國際設計大獎得獎率最高的設計公司。在浩漢成立20週年的今天,創辦人、也是現任總經理陳文龍,終於出來現身說法,首次與資深設計兼生活風格作家李俊明,一起揭開浩漢設計與他自己的神祕面紗。翻開這本書,你不僅可以知道設計的基本原理、浩漢的崛起經歷與突出的設計表現,還可一窺資深設計師出身的陳文龍的生活美學。從眼睛出發,用心靈品味,你也可以是下一個讓世界驚豔的設計人!

搞設計:工業設計&創意管理的24堂課

一個絕妙創意如何產生? 一種符合市場思維的產品概念如何形成?

一張設計草圖,如何蛻變為改變人類生活方式的商品?

從手機、汽車到家電,結合理性與感性的工業設計師,為我們的日常生活,掀起一波又一波造型與機能的寧靜革命! 關於設計的24堂課,透過資深工業設計師的雙眼,探索設計領域中,從入門學徒成長為經典大師的幽微路徑! 本書同時描繪出一群創意工作者,用以管理創意的成長藍圖,帶領讀者一步一步穿越難解的市場資訊密林,將夢幻的創意, 蛻變成開啟高值化市場的鎖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