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企業家論壇-「台灣青世代的機會與挑戰」

ImgDesc
發佈日期 : 2018-04-26

學長、學姊大家好!

5月11日的台北成大企業家論壇-「台灣青世代的機會與挑戰」開始報名囉!

 

此論壇首開台北校友會的先例,為大家邀請成大各產業界重量級龍頭代表有: 

全球電源供應器龍頭台達電的鄭崇華董事長 (電機48)、建築業黃金品牌長虹建設李文造董事長(土木56)、全球第一,亞太區最大的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黃偉祥董事長(工科66)及金融界投資金童富邦投信胡德興董事長(交管74) , 在5/11的下午與大家暢談「 台灣青世代的機會與挑戰」。

還沒有報名的學長姊請加快您的腳步,與我們共享5月11日這場重量級前瞻的經驗經營交流,一定會讓您滿載而歸!!

 

報名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nmZP8SAPVTBcIvUrHC4QPYI0AhA0yjzPEZYk1zzVn5q2FqQ/viewform?c=0&w=1 

 

論壇主題: 台灣青世代的機會與挑戰

活動時間:2018/05/11(五) 14:00-17:00

論壇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2室(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捷運淡水信義線「台北101/世貿站」1號出口)

本論壇由富邦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贊助與支持,費用全免,竭誠歡迎您(可攜伴) 的參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