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十三屆世界成大校友嘉年華會11/12-13於港都高雄圓滿成功

發佈日期 : 2022-02-22

 

成大校友八方來  雲集高雄世界開  十三嘉年慶團圓  九一歲月共開懷

文/成大校友聯絡中心   圖/高雄市成大校友會提供

「世界成大校友嘉年華會」是成大校友除了各地校友會年會之外,校友聯繫感情與經驗交流最重要的定期聚會。兩年一度的成大校友嘉年華,旨在加強全球成大人之聯繫,並在文化、教育、經濟等領域作廣泛之交流。

第十三屆由高雄市成大校友會主辦,距離上次(二○○一年)主辦已有二十一年。原訂二○二一年舉辦,然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造成全世界運輸來往巨大影響,嘉年華會亦因此延至今年辦理。

嘉年華活動自十一月十二日至十三日為期兩天,在賴瑞訓會長、郭琮杰副會長、卓永富副會長、李樑堅執行長帶領第十三屆成大校友嘉年華會籌備處團隊,以最真摯、熱情的心為海內外成大人規劃了高球聯誼、迎賓晚宴、港都一日遊、與蘇校長對話、校友聯誼茶會、嘉年華之夜等系列精彩溫馨的活動。

第二天的嘉年華晚會於萬豪酒店舉辦,由全臺最大動漫展演所 KIRABASE 的星辰們帶來活力四射、朝氣滿滿的動漫曲開場。緊接而來的是令全場校友振奮的校旗、嘉年華會旗及各地校友會會旗進場,象徵成大人自世界各地雲集高雄之團結精神。賴瑞訓會長致詞歡迎各地校友不辭千里返臺齊聚,疫情讓嘉年華籌備過程備感艱辛,感謝校友們展現成大榮譽感與價值,排除萬難協助高雄籌辦本屆嘉年華。他表示臺灣是世界公認宜居之地,歡迎大家多回國旅遊、創業,嘉年華更是提供成大人發揮互助合作、永續交流的平台。

晚宴期間,高雄校友會盡心籌劃多項精彩節目,鏈結在地表演者:楚殷舞蹈團、登山健行社的「電音三太子」、高雄校友會超級歌手吳其發學長(機械系65級)、woogirls、金曲歌王許富凱、HPS舞蹈劇場。更安排驚喜橋段,由蘇慧貞校長獻唱《美麗心情》,表達擔任校長期間,對學校、對校友各方面的支持,懷抱著感謝與感動的美麗心情。

「成大校園年年有建設,景觀愈來愈新穎、豐富。但不論歷經了幾個世代,成大人共同的回憶一定有棵大榕樹!」節目尾聲,由母校師長、各地校友會貴賓上台大合唱《榕樹下》,與全場近一千五百名校友,在歌聲中,穿越時空再年輕一次,喚起成大就學時期的美好回憶。第十三屆世界校友嘉年華會於港都高雄圓滿成功,下一屆將由越南校友會主辦。越南校友會榮譽會長謝朝煌及新任會長 Viet Cuong上台傳承會旗,與校友們相約越南再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