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成大第48個校友會「花蓮縣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正式成立

ImgDesc
發佈日期 : 2022-09-13

花蓮校友會緣起:

民國67年左右,花蓮石礦業者:林献振、黃裕斌、李昌子,水泥業者:王文郁、楊咸陽、郭輝彥、楊南銘、高銘佑、柯建義,石材業者:陳統元、呂泰華、黃泰隆、莊燿榮、陳國棟、杜偉德,工研院:張義源,礦務局東辦處鄭修晃、鄭永生,大漢李志雄、賴錦文、林元茂、蔡印來等常不定時聚餐促進友誼,是成大礦友會的開端。

民國80年左右,呂泰華、王崑雄在成大馬哲儒校長鼓勵下,將礦友會擴大,引進其他科系校友,即今之成大校友會。擔任會長最久的是呂泰華學長,曾為鼓勵校友出席,出席一次為你捐500元給「成大礦冶文教基金會」,出錢出力全心付出功不可沒。先後擔任會長的有呂泰華、黃泰隆、蔡印來、李昌子等學長。

民國111年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接任會長後,提議申請花蓮縣立案,選出趙涵捷、蔡印來、李昌子、林献振、王崑雄、馬楷崴、簡暐哲擔任籌備委員,蔡印來擔任主任委員,於民國111年9月6日辦理花蓮縣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成立大會)。

當選名單:

【理事】

趙涵㨗校長、蔡印來老師、林東城先生、蔡裕源老師、李聖堂先生、游象麟先生、李昌子先生、王崑雄先生及馬楷崴先生。

理事長:趙涵㨗校長

【監事】

李德祥先生、黃文利先生、孫嘉穗老師

常務監事:李德祥先生

 

資料來源:花蓮成大校友會FB粉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