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慶祝方案】賀 成大90紀念酒獲德國2023 iF設計獎

發佈日期 : 2023-05-03

為祝賀成大紀念酒獲獎肯定,現推出慶祝方案:原捐款「成大90影響力基金」20,000元回禮紀念酒6瓶,現捐款18,000元,即可獲得6瓶紀念酒回禮

捐款網址:https://reurl.cc/XLM17E

成大90紀念酒獲國際設計大獎肯定!繼去年獲美國IDEA國際設計傑出獎、臺灣GPDA金點設計獎,今年更榮獲德國「iF Design Award 2023」

德國iF設計獎被公認為全世界最重要的設計競賽之一,總分500分中,紀念酒設計獲得405分的高分,且在「差異化」及「社會影響力」都獲得85分,代表成大「藏行顯光、成就共好」的精神獲得世界各界的認可,也激勵本校持續戮力落實大學的社會責任。

紀念酒瓶身展示著成大進步和價值觀,更乘載著成大人的懷舊及榮譽感。在邁向百年的此刻,持續獲得獎項肯定,成大也將持續深化人文與永續的結合,凝聚共識打造高教願景。

認識成大90紀念酒:https://chengkung9.90th.ncku.edu.tw/

紀念酒獲獎報導:https://news-secr.ncku.edu.tw/p/406-1037-253189,r81.php

捐款完成後,校友中心將協助寄送回禮,也可直接至本中心(成大會館4樓)領取

邀請您繼續支持與分享,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