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成功大學鳳凰卡

成大鳳凰卡
成大鳳凰卡

鳳凰花開,飛凰丹鳳之羽冠,鮮紅艷麗,熱情燦爛。鳳凰花是成大校徽,映照著九十來成大人,窮理務實、成人之美、誠懇熱情、光顯他人,所謂「藏行顯光,成就共好」的核心價值。

成大正邁向勝利百年,成大將聯合國 17 項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為中長程校務發展目標;以「教育創新」、「研究卓越」、「社會責任」為主軸;增進全體人類福祉,建構一卓越的大學為願景。

成大校友聯絡中心發行「鳳凰卡」,一部分捐款將協助推展成大校務之目標及主軸,「合心同炬」完成卓越願景;另一部分捐款將扶助弱勢學生及罕見疾病病患等公益活動,「點燃生命樂章」實現社會責任。

◆申辦資格:所有人皆可申辦一卡終身享有,無需換卡。 

◆申辦優惠:目前可享有全台上百家餐飲、旅宿、航空、成大醫院等特約商店優惠及服務。〈特約商店列表〉

◆捐款金額:每張新臺幣 80,000 元

◆捐款方式:

1.   線上捐款:請至本校財務處捐款網頁https://donate2.ncku.edu.tw/index.php

捐款項目請選「其他指定用途 Specified 校友聯絡中心推展校務發展及公益活動」。

2.    計畫結餘款移轉:請填寫附件移轉單,完成簽核程序後請提供掃描檔至   z8312011@email.ncku.edu.tw

如需其他資訊及服務,請洽 魏筱娟小姐 06-2099428   Email:   z8312011@email.ncku.edu.tw